WFN

 
   

關於我們 www.TaiwanFlorist.com.tw

全球送花-台灣花苑我們設立於台灣台北市(Taipei,TAIWAN),安排國際送花,高達500個城市,我們是網路花店,也有實體花店在台北市,台北市送花,新北市送花,台中市送花,中壢市送花,台南市送花,高雄市送花, 林口送花。台灣主要城市,都能安排送花,尤其在台北市/新北市,我們一般都能在三小時內送達。 定價就是全部費用,沒有額外收費。

  每次送花都是重要的,不論是開幕,生日,結婚週年。 我們人工處理每一張訂單,留心細節,以確保順利送達。如果遇到以下情況,我們的客服人員會即時處理,例如:遇到收花人出差不在家,電話不正確,地震,停水停電,找不到單位,演 唱會送花,收花人不方便收花,收花人用別人姓名入住酒店,各種突發狀況,大雨,大雪,罷工,或已搬家了;

國外喪禮/告別式送花,是特別需要豐富經驗判斷,有時喪禮花要提早送到會場佈置或晚上送達,我們都能正確的處理,客戶總是很滿意,並寫信來感謝我們。

   我們 曾經幫忙安排國際送花的客戶與地點,有以下:台灣總統府,台灣考試院,中央研究院,元大證券,三陽工業,鴻海,台積電,AMF,威寶電信,台灣肥料,南亞塑膠,南陽實業,DIAGEO,北京速記協會,中國移動通信集團,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信息化部,中國醫藥大學,台北榮總,高雄榮總,台灣大學,台大醫學院,中山大學,西門子,日本武道館,神威樂斗粉絲,尹尚賢(尹相鉉)粉絲,張國榮演唱會(香港),張國榮粉絲,草蜢粉絲, 香港紅磡送花,紅磡世界殯儀館,香港佛光道場,等等 ..

   台灣花苑-全球送花,讓國際送花變得很簡單, 委託給我們,一通簡訊/電話/Email/空白紙(說明1),只要寫上收花人的姓名,地址,電話,卡片留言,並且完成付款。我們就會為您安排 送花服務,把鮮花送到您各地的親人與朋友手中。

 

花店地址:TAIWAN,台北市 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55號

營業時間:早上九點~晚上九點

 

 

|回首頁